不砸车窗不用干扰器 男子偷窃车内物品靠“运气”-浙江

   浙江在线01月23日讯      不砸车窗也不用干扰器,有个男子偷盗他人车内物品专靠“运气&rdquo,汽车干扰器;,就是不断拉车门,直到拉开一些马大哈忘锁的车门。22日,这个靠“运气”偷东西的男子李某被浦江县检察院提起公诉。

  李某,贵州毕节人。办案人员问他为什么专门偷盗车内物品时,他说:“不少人喜欢在车里放点东西,偷到东西就能少干不少活。”

  去年5月的一个深夜,本文出自广东粤湘电子有限公司,李某睡不着,就在浦江县浦阳街道中山南路瞎转,拐入附近一弄堂后,他看见路边停着一排车。

  “如果对每辆车都拉一下,兴许能碰到个没锁门的车。”事后,李某说,当时他确定周围没人后,就去挨个拉车门,结果还真让他拉开了一辆灰色别克轿车的车门,并从车内盗得4包利群香烟。

  尝到甜头后的李某一发不可收拾,晚上只要有空就会出去行动,找车多、没有监控的地方拉车门。截至去年10月份被抓获,李某共在深夜里拉开了5辆轿车的车门,窃得财物合计1640余元。

  公安部门提醒有车一族,汽车不是保险箱,尽量少放东西,汽车遥控器干扰器,尤其是贵重物品。下车时,注意锁好车辆,离开前用手拉一下车门确认车已锁好。 本文出自广东粤湘电子有限公司 http://t.cn/RLb4ji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