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那有汽车干扰器--138★7382★5717收藏有艺术灵魂

 [color=#ff0000]汽[/color][color=#F90700]车[/color][color=#F40E00]干[/color][color=#EF1500]扰[/color][color=#E91C00]器[/color][color=#E42300]1[/color][color=#DF2A00]3[/color][color=#DA3100]8[/color][color=#D43800]7[/color][color=#CF3F00]3[/color][color=#CA4600]8[/color][color=#C44D00]2[/color][color=#BF5400]5[/color][color=#BA5B00]7[/color][color=#B56200]1[/color][color=#AF6900]7[/color][color=#AA7000] [/color][color=#A57700]Q[/color][color=#A07E00]Q[/color][color=#9A8500]:[/color][color=#958C00]2[/color][color=#909300]8[/color][color=#8A9A00]7[/color][color=#85A100]6[/color][color=#80A800]4[/color][color=#7BAF00]0[/color][color=#75B600]2[/color][color=#70BD00]7[/color][color=#6BC400]2[/color][color=#65CC00] [/color] 两名男子买来汽车干绕(扰)器 ,跑到银行门口“守株待兔”,没想到真等到一名“金主”。经过跟踪,他们最终从对方车内偷到18.3万元。前天,宁海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,批准逮捕林某、陈某,汽车干扰器
  28岁的林某和29岁的陈某是宁海力洋人,两人均有前科。由于手头拮据,他们不禁动了歪念:在网上花900买来一个汽车干饶(扰)器,又买了辆踏板助动车作代步工具,开始预谋作案。
  去年9月23日下午,林某、陈某骑着助动车,来到宁海跃龙街道中山中路建设银行总行门口寻找目标。此时,一位叶先生刚从银行提款出来,并将一个银行专用的黑色塑料袋放入一辆广本轿车后备箱
内,随后驾车离开。
  林某、陈某见状,立即骑车一路尾随。行至桃源街道华庭家园农业银行门口时,叶先生停车去银行办事。就在他用遥控器锁门时,陈某已走到车旁,按着汽车干绕(扰)器按钮,汽车遥控器干扰器,顺利干扰成功。
  随后,林某打开叶先生的汽车后备箱,盗走那个黑色塑料袋,陈某则在一旁望风。得手后,两人分头离开,并电话约好见面地点。
  林某骑助动车先来到约定地点后,打开塑料袋一看,发现竟有18万多元。他不禁想“黑吃黑”:将其中6万多元塞进口袋和助动车里。陈某赶到后,林某谎称偷了12万元,并分给陈某6万元。之
后,两人没再联系。警方接到叶先生的报案后,经过侦查锁定了林某、陈某。汽车干绕(扰)器是什么东西,记者带着疑问联系了汽车解码器的正规厂家粤湘汽车解码有限公司 陈师傅介绍汽车干绕(扰)器
主要功能是干扰,屏蔽遥控器的信号。在使用的时候不受遥控器的限制,以至汽车不能正常锁上车门 无论固定码,滚动码的车都可以干扰屏弊。大功率200米汽车干绕(扰)器是目前比较理想的干扰工具。
注意:功率越大,干扰距离越远.接收的成功率就越高.购本产品只限测试之用途,汽车车门干扰器,非法用途后果自负 强台湾原产最新汽车干绕(扰)器,双线315-433(频率)汽车遥控干绕(扰)器在使用的时候不受车
种和遥控器品种的限制,无论固定码/特殊码/滚动码都可以干扰,产品灵敏度高,抗干扰能力特强!大功率汽车干绕(扰)器距离为普通汽车干绕(扰)器的三倍以上!使用范围比拦截王要广得多,可以说各
有特色,具有互补性。内部有9v电池作电力供应,有效干扰距离为1-200米以上,能在200米内的范围内令所有汽车都关不上门(遥控失效),对双向码,原装、加装遥控一样好用。主要针对奔驰,宝马,凌
志,奥迪,本田,大众系列等高档车。功能就是让车主用遥控器锁车门锁不上,误以为已经锁好车门,等车主离开,就进入车内盗取财物,报警器什么也不报警,就和进入自己的车内一样。网上好多商家,
提供货到付款业务。
警方提醒市民,请不要把车内当保险柜,贵重物品不要放入车内!
  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  手 汽 汽 
         Q 机 车 车 
         Q 1 遥 干 
         : 3 控 扰 
         2 8 器 器 
         8 7 干 , 
         7 3 扰 汽 
         6 8 器 车 
         4 2   遥 
         0 5   控 
         2 7   干 
         7 1   扰 
         2 7   器 
               , 
                 
[color=#ff0000]汽[/color][color=#F90700]车[/color][color=#F40E00]干[/color][color=#EF1500]扰[/color][color=#E91C00]器[/color][color=#E42300]1[/color][color=#DF2A00]3[/color][color=#DA3100]8[/color][color=#D43800]7[/color][color=#CF3F00]3[/color][color=#CA4600]8[/color][color=#C44D00]2[/color][color=#BF5400]5[/color][color=#BA5B00]7[/color][color=#B56200]1[/color][color=#AF6900]7[/color][color=#AA7000] [/color][color=#A57700]Q[/color][color=#A07E00]Q[/color][color=#9A8500]:[/color][color=#958C00]2[/color][color=#909300]8[/color][color=#8A9A00]7[/color][color=#85A100]6[/color][color=#80A800]4[/color][color=#7BAF00]0[/color][color=#75B600]2[/color][color=#70BD00]7[/color][color=#6BC400]2[/color][color=#65CC00] [/color]想要收藏有艺术灵魂的和田玉 须搞清这几个误区

  文/Tina

  12月15日,安徽省原副省长倪发科受贿一案在法院公开审理。据调查,倪发科爱玉成痴,受贿总额近八成为玉石,其中一次收受的和田玉就价值350万元。对于收藏和田玉一直是多数富人的爱好,而且这也是一种“高雅”的爱好。那么对于和田玉的收藏误区又知多少?

  收藏和田玉的误区

  目前和田玉交易市场上出现了鱼目混珠的仿品、伪品,更有一些假专家、行骗者、信口雌黄编造故事,不仅使和田玉爱好者、收藏者步入误区深受其害,而且也使和田玉收藏、鉴赏事业的正常发展受到一定的影响,所以,在投资选择和田玉的时候,不但要懂得选择,还要搞清楚和田玉的一些收藏误区。

  重古不重今

  上代的玉器,因为具有历史价值、文化价值、研究价值,所以近百年来一直是人们追捧的对象,也是玉器收藏品种中无可厚非的佼佼者。清代的和田玉雕件无论大小百分之八十是青白玉,而且很多雕件因为惜料而不敢取舍,所以带裂绺、带暇疵,就材施艺影响了造型美观,又因为科技不发达,开采条件艰辛、运输困难等等原因,在清代每年进贡的玉料中和田羊脂玉寥寥无几,大部分是青白玉,而当今和田玉的开采无论是从每年的产量、质量及籽料出产量都远远的超过乾隆鼎盛时期的几十倍、上百倍,从原料来看当今胜过前清,从雕琢技术上看,当今从设计理念、加工设备、雕琢技艺远远超过前人,目前国家收藏的国宝玉器无论是从原料使用、艺术设计、雕琢工艺方面,都是前人无法达到的。当代和田玉精品无论是在艺术性、工艺性、原料质量上都具备收藏、鉴赏、增值、保值的功能,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中国玉器发展史第四个高潮的最高水平。

  重色不重润

  对于和田玉来说不能认为只要是白色的就一定是好玉,更不能认为白色至高无尚一白遮千丑,石与玉的区别主要就在于石没有玉性,所以不能只重色白不重润,润者质也,没有质只有色犹如没有灵魂、没有生命,所以在挑选和田玉时“色与润”二者不可缺一。一般来说,在挑选白玉、青白玉时、在同等色度下重润,以润取胜,比如有些上乘的青白玉润度超过一般白玉,因而也可将其算作是和田玉里的上品。

  一块好的和田玉必需同时具备三项条件,色、润、净。

  1.色要正、不能有二种色像出现,如灰白色、青灰色、黄绿色。白玉的标准色是脂白、奶白、荔枝白;青白与的标准色是粉青、绿豆青、瓜皮青。

  2.质要润质地温润细腻,观之犹如脂肪、油润纯净,抚之犹如婴儿的肌肤细腻光滑。

  3.整体净,洁白无暇是和田玉的美称,整体纯净、无瑕疵、无石筋、无裂绺才是上品。瑜不掩瑕、表里如一是和田玉的美德。

  重皮不重质

  近年来在和田玉的收藏品市场中,出现了很多钟爱和田玉皮色的藏友,痴迷于和田玉美妙的皮色中,如:枣红皮、砖瓦红、桔黄皮、姜黄皮、虎皮、撒金皮、乌金皮等等。这些皮色固然很好也非常难得,但是要看生在什么地方、什么料质上。首先要认定我们是爱玉玩玉者,以玉为本,而不是爱石玩石者(收藏观赏石、奇石另当别论)对于质地最差的玉来说,再好的皮色也全无所用,而如果一块好的和田玉再有上好的皮子,则是锦上添花、画龙点睛,也就增加了它的稀有性和价值,所以好的皮色要配好的玉质才是完美的,重皮不重质是本末倒置,从收藏、增值、保值的角度看,只有皮没有质的原料不具备增值作用和可收藏性。

  重料不重工

  “玉不琢不成器”,玉虽然很珍贵,只有成器后才能体现出真正的价值。目前有些和田玉收藏爱好者在选购藏品中一味追求原料的品质,而忽视了雕工的优劣及设计体裁的文化内涵。

  收藏当代和田玉藏品,首先要分清什么是商品,什么是作品。二者有着根本上的区别。商品是可以重复生产的大众消费品,没有艺术灵魂,充其量也只能是工匠技艺的表现。一件好的和田玉作品,它体现了制作者的文化学识、艺术修养、雕琢功力,使人们在品位、鉴赏、把玩中得到享受,特别是玉雕大师们的杰作及获奖的名家名作,每件都是神形兼备,都是珍品、神品,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它们会变得越来越珍贵。

  一个和田玉雕件无论原料再好,如果没有深厚的文化艺术内涵及精湛的雕琢技艺,它也只能是一件半成品,没有收藏性,也没有鉴赏性。

  玉石文化博大精深,玉石收藏特别是和田玉的收藏陷阱很多,购买和田玉一定要慎重,多看,多学,以免打眼造成经济损失。